【尊享版】国际中文教师证书笔试培训课程

《国际中文教师证书》(CTCSOL)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颁发的唯一官方证书。

学习有效期 1年(随到随学)

简介

一、【课程简介】

CTCSOL国际中文教师证书】是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(原国家汉办/孔子学院总部)颁发的官方证书,是对持有者国际中文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证明,是选拔公派出国中文教师的必要条件,也是海内外机构招聘和评价国际中文教师的重要依据。

【尊享版CTCSOL国际中文教师证书笔试课程】由名师团队历经数年打磨,课程内容涵盖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大纲全部考点,已帮助超过4000名考生顺利获取CTCSOL国际中文教师证书!我们通过高质量的课程和服务,助力广大考生轻松备考,快速提高复习效率,有效提升教学能力,顺利通过证书考试。

 

为什么选择我们?

- 10年专业产品教研实力

- 6次课程内容升级迭代

- 1500+高质量试题题库

- 公开出版考试培训教材

- 专业国际中文教师在线答疑

- 考试综合通过率超过90%

- 20000名考生的共同选择

-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权威认证

- 零基础学员照样通过考试

 

二、【课程目标】

1. 帮助考生轻松复习备考,顺利通过CTCSOL国际中文教师考试

2. 帮助考生搭建知识框架,为从事国际中文教育工作做好准备

 

三、【课程大纲】


2024全新升级版《国际中文教师证书》笔试培训直播课程

课程主题

课程内容

课时数

基础课程

现代汉语(语音、汉字)

2

现代汉语(词汇)

2

现代汉语(语法)上 

3

现代汉语(语法)下

3

应用能力

教学组织与课堂管理

3

国际中文教学设计

3

国际中文教学法

3

综合素质

跨文化交际、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

2

100-150题串讲

2

考前模拟

模拟题串讲

3

总课时数

26

 

四、【课程福利】

1. 全新升级26课时笔试直播课

2. 专业课程助教老师1对1服务

3. 1000+笔试模拟题在线题库

4. 1次线上全真模拟考试

5. 赠送307页独家内部讲义

6. 赠送电子版官方参考教材

7. 赠送190节原创录播微课

 

五、【课程优势】

1. 内容更新实现考点全覆盖:

2023全新升级版课程根据最新考纲和真题设计,真正实现考点全覆盖。

2. 讲师+助教双师全程陪考督学:

在线直播,解决疑惑;课后答疑,击破难点。

3. 赠送教材备考无忧:

赠送独家内部讲义,为你打造更好的学习体验。

4. 优秀师资为你服务:

教研+讲师+助教团队均有汉教专业学术背景及5年以上教学经验。

5. 考试通过推荐就业

考试通过后可推荐就业机会。

 

六、【适合人群】

1. 在读大学生

2. 办公室白领

3. 全职太太

4. 出国留学生

5. 海外工作生活者

*喜欢外语学习的你

*想要出国教中文的你

*业余时间较多寻找副业的你

*想要备考证书不知如何下手的你

*自己备考看书无法理解考点的你

 

七、【课程说明】

1. 本课程属虚拟产品,一经购买成功不支持退款或转让,请您理解!

2. 如学完该课程90%以上,参加《国际中文教师证书》笔试未通过,提供姓名、准考证号等信息可申请免费重修。学员务必在注册过程中填写考生本人真实姓名,如准考证姓名与登记的帐号姓名不符,将无法重修。

3. 版权申明:丝绸之路(北京)国际教育科技中心有限公司已获得实施本课程的合法权利。未经许可,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录音录像或以其他形式获取课程视频,所有课程资料请勿外传。一经发现,我们有权取消您的学习资格,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。

4. 本课程介绍页内容解释权归丝绸之路(北京)国际教育科技中心有限公司所有。

 

【课程有效期说明】本课程有效期1年,自帐号开通之日起计算,请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。学员购课后学习课程,有效期为一年。但,有如下条件限制:

 

【单报笔试课程的学员】

1. 自购买之日起1年内(含1年),学员可自由观看所购直播课程及回放,享受课程内所有服务。

2. 自购课之日起1年内(含1年),从未报名参加笔试的学员,1年课程到期后,笔试课程将不再延期,课程失效。

3. 自购课之日起1年内(含1年),曾参加但未通过笔试的学员,1年课程到期后,笔试课程可延期180天。

1:延期期间从未报名参加笔试的学员,笔试课程不再延期,课程失效。

2:延期期间曾参加笔试但未通过的学员,笔试课程可再延期180天。

 

【笔试及面试课程连报的学员】

1、自购课之日起1年内(含),从未报名参加笔试的学员,1年课程到期后,笔试课程及面试课程均不再延期,课程失效。

2、自购课之日起1年内(含),曾参加但未通过的学员,1年课程到期后,笔试课程及面试课程均可延期180天。

1.延期期间从未报名参加笔试的学员,笔试课程及面试课程延期到期后,不再延期,课程失效。

2.延期期间曾参加笔试但未通过的学员,笔试课程及面试课程可再延期180天。

 

自购课之日起2年内(含),曾参加并通过笔试的学员:

1.自笔试通过之日起2年内(含),从未报名参加面试的学员,2年面试课程到期后,面试课程不再延期,课程失效。

2.自笔试通过之日起2年内(含),曾参加但未通过面试的学员,2年面试课程到期后,面试课程可再延期180天。

A 延期期间从未报名参加面试的学员,延期到期后不再延期,课程失效。

B 延期期间曾参加但未通过面试的学员,面试课程可再延期180天。

 

备注:

1. 因不可抗力导致无法参加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,可与客服沟通,给予适当延期。不可抗力的定义,以《民法通则》第153条及《合同法》第117条第二款规定为准。

2. 根据CTCSOL官方要求,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中,考生必须先通过笔试,方能报名参加面试。笔试及面试成绩的有效期均为一年,成绩过期后,需要重新参加考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