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春版】国际中文教师证书面试培训课程

《国际中文教师证书》(CTCSOL)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颁发的唯一官方证书。

学习有效期 1年有效

简介

一、【课程简介】

CTCSOL国际中文教师证书】是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(原国家汉办/孔子学院总部)颁发的官方证书,是对持有者国际中文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证明,是选拔公派出国中文教师的必备条件,也是海内外机构招聘和评价国际中文教师的重要依据。

【青春版CTCSOL国际中文教师证书面试课程】由名师团队历经数年打磨,课程内容涵盖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大纲重要考点,适合有一定专业基础及教学经验的国际中文教师备考学习。本课程内容涵盖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重点难点,可以帮助有专业基础及教学经验的考生简约高效地通过证书考试。

 

为什么选择我们?

- 10年专业产品教研实力

- 20000名考生的共同选择

- 公开出版考试培训教材

-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权威认证

 

二、【课程目标】

1. 帮助考生高效备考重难点,顺利通过CTCSOL国际中文教师考试

2. 帮助考生搭建知识框架体系,提升国际中文教学能力与水平

3. 帮助考生提高教学实操能力,为有一定国际中文教学经验的教师提供说课、试讲、语言点讲解的规范方法以及中英文问答的指导思路。

 

三、【课程大纲】

【青春版】国际中文教师证书面试培训课程

课程主题

课程内容

课时数

第一章

面试介绍及课程说明

2

第二章

外语能力与中文问答

55

第三章

说课与试讲

说课与试讲讲解

40

语法教学实例展示

39

第四章

考前冲刺

1

总课时数

137

四、【课程安排】

137节录播微课:每课时约15分钟,按面试主题精讲精练

 

五、【适合人群】

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

在职国际中文教师

有一定教学经验的孔子学院中文教师、公派出国教师、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等

*0基础、跨专业考生建议选择尊享版课程复习备考

 

六、【课程特色】

  1套综合课程:考试各板块重难点综合解析,有效提高备考效率

  3种学习终端:支持手机、平板、电脑多种方式学习

  5大重点内容:覆盖说课、试讲、教学实例展示、中文问答、外语五大重点内容、分板块专项讲解突破

 

七、【课程服务对比】

国际中文教师证书面试培训课程服务对比

 

青春版

尊享版

授课形式

录播

直播+录播

录播课时

137

152

有效期

1年

1年(未通过可申请延期)

考前冲刺

×

一对一模拟面试

×

参考教材

×

专属客服

×

教师答疑

×

报考辅导

×

电脑学习

手机移动端学习

推荐就业

×

八、【课程说明】

1. 本课程属虚拟产品,一经购买成功不支持退款或转让,请您理解!

2. 版权申明:丝绸之路(北京)国际教育科技中心有限公司已获得实施本课程的合法权利。未经许可,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录音录像或以其他形式获取课程视频,所有课程资料请勿外传。一经发现,我们有权取消您的学习资格,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。

3. 课程有效期:本课程有效期1年,自购买之日起计算。根据CTCSOL官方要求,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考试中,笔试及面试成绩的有效期均为两年,成绩过期后,需要重新参加考试,故请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。

4. 本课程介绍页内容解释权归丝绸之路(北京)国际教育科技中心有限公司所有。